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火影同人文 第六章

靜靜躺了一個月,誰會先醒來呢?當然是年紀比較大的人啊,但是嘉雅人起來又因為失血過多而昏倒了,原因是因為看到鳴人的樣子,鼻血忍不住噴出來了
又過了一會兒,嘉雅人又醒來了,但是
「為甚麼是雙人同床的病房啊啊啊啊!
「鳴人真的太可愛啦!!!!!
看著吹著泡泡睡覺的鳴人,鼻血君還是衝出來了
原來鳴人中毒,自動開啟尾獸查克拉排毒作業,長出狐耳和狐尾啦!!!
相機相機~
鳴人成功截肢了,截去了右小腿,看了就好心疼喔~

又休養了好幾天

「鳴人沒有辦法走路ㄟ」
嘉雅人:「沒關係,我有辦法」
嘉雅人拿出一支苦無,用千鳥打成一片鐵片,在折彎,之後用千鳥磨平,再裝上木頭,然後裝到鳴人的腳上。(跟電影「馴龍高手」裡主角的義肢一樣)
嘉雅人:「嗯,剛剛好~
四代:「起來走走看」
搖搖擺擺,為尾顛顛,超級可愛

「我的鼻血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幾天鼻血君出來遊蕩的過程我就不多說,略過

        幾天後
「四代火影大人,請無論如何一定要收我為徒!(這是嘉雅人)
「拿什麼做交換?(這是四代)
「我願意做鳴人的保鑣!(這是嘉雅人)
「那我要教你甚麼?
飛雷神之術和螺旋丸(還有抵抗鳴人賣萌光波的方法 呵呵)!
好啊~
喔伊嘿伊啊啊齁齁伊伊ㄟ伊啊~
「诶,九尾查克拉有再生能力耶!

「那過不久鳴人就不需要義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