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火影同人文 第二章

作者的話:滿腦子都是一樂拉麵的人不只只有一個喔!


在一樂拉麵店裡
一樂老闆:「今天好多人唷,唉呦!這不是四代嗎?怎麼復活了?
嘉雅人無奈地說:「說來話長啊~
「老闆,來五碗味僧叉燒拉麵!
「好的!!
嘉雅人:「鳴人會縮小的原因應該是那個術式,而且還是記憶型縮小,連智商都變成五歲了,所以要照顧就會變得比較麻煩,你們復活也可能是那個術式的原因,所以
「拉麵好了!
嘉雅人抱怨道:「唉,打斷我說話了啦!
                          「鳴人,來,啊~
眾花癡們:「好可愛唷!!而且四代好帥!!
 「相機 預備 三二一 !
        嘉雅人黑線ing    ▔╴▔∥∥
「對了,我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叫大筒木嘉雅人,是擁有獨特血繼限界的家族,在我們家排行老三,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姊姊和一個弟弟,但是哥哥叛逃爸爸媽媽都去世了,姊姊也和媽媽一起離開了,弟弟出村去修行所以我們家族只有我留在木葉
突然聽到陣陣啜泣聲,原來又是那群花癡們「紅顏薄命啊」
嘉雅人:「這是形容女生吧()(恨不得把那些花癡趕走)
水門:「獨特的血繼限界是什麼?
嘉雅人:「就是強大的瞳力喔,我們家族的眼睛可以裝下四種瞳力,就是寫輪眼、白眼、輪迴眼和多重眼,但是雖然強大,我們家族的人都很衰,很早死
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九品(火影夫人,我不知道要用哪一種翻譯,暫時用這個):「我們有一個打算,但是我要先知道我們要住哪裡?」
住你們生前的家啊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