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火影同人文 第一章

大家好,我是大筒木嘉雅人,自從考上中忍之後,又多了一項任務,而且幾乎是天天都有
故事是從和平的木葉村、七彩的火影岩開始
作者的話:(「」是說話,()是心裡想的話)


「漩渦鳴人你給我站住!!!!!」嘉雅人拿著大聲公撥放著之前的錄音

原來多出來的任務就是追著鳴人滿街跑

嘉雅人心想:(鳴人又去畫火影岩了,三代叫我好好的顧著他,我現在是要怎麼交差啦!!!!)

果然被三代約談了
但是似乎不是為了這件事

三代:「大蛇丸最近好像有來木葉,而且好像有留一個術式在鳴人身上,你最好是去看看。」
嘉雅人:(蛇叔這種沒心沒肺的東西,難道要把鳴人當容器?)

一出火影辦公室,就被伊魯卡攔下
伊魯卡:「不好啦不好啦,鳴人縮小啦!!
什麼?!

嘉雅人:「我好像隱約有看到兩團金毛耶」
卡卡西:「這又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喔!
嘉雅人:(…金香蕉和紅辣椒) 「哇!四代夫婦怎麼復活了?!
眾女生:「我的偶像啊~~~~~~~~~~~~
四代夫婦:「我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嘉雅人:「嗯,說來話長呦,我們邊吃一樂拉麵邊說吧!
待續


作者的話:嘉雅人的身世之謎就要在下一張揭曉了歐!!

真是的,去想後面的劇情,前面的都忘光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