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火影同人文 第七章

「好了,一切都正常運作了,我們到三號訓練場去練習螺旋丸吧!
作者:(水門有時候也是很可愛的呢~)

但是

大蛇丸?佐助?

「哎呀呀~真是狹路相逢啊四代 嘉雅人啊,初次見面唷~
見面禮的話就送你一個縮小的佐助好了,對了還有一個沒有手的小鳴人喔~
「你真是個噁心的變態啊,賤蛇叔!
「老師~怎麼辦?
「我用飛雷神加螺旋丸試試」
「咦咦咦咦咦咦」
「怎麼會這樣」
「我在空氣中有散布查克拉,除了瞳力之外,其他的只要一施術,就會縮小喔呵呵,少了一名戰將了吧~
嘉雅人:(可惡,要不是我之前過度使用了瞳力,我現在也不會出問題,但是現在依我可以使用的瞳力,神威轉移也不超過三人,也就是說,把我和佐助還有水門老師一起用神威傳送出這個有散布查克拉的結界,已經是極限了,但姑且試試看)
        神威!!!
「眼睛好痛
!!家裡是怎麼了!!怎麼變廢墟了!!
一定又是賤蛇叔搞的鬼

揣摩大蛇丸的變態口氣還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