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

火影同人文 第八章

「鳴人…這個術式是下在胸部~那麼剛剛大蛇丸把佐助…可惡,趁四代還未完全縮小,趕快雖然說竊取別人的記憶是不好的事情,但是也沒有辦法了,在現在只有這個方法可以快速學會螺旋丸也不可以忽略大蛇丸跟來的可能性
嘉雅人喃喃自語道
        記憶竊取術!!


「哎呀呀,沒想到反應還真快呢,呵呵~

我要吐了

「大蛇丸!!把我的鳴人弄成這樣先不說!!你竟然把木葉的支柱---四代火影縮小
「那又怎樣~而且鳴人什麼時候變成『你的』啦?

糟了!口誤!

我不管!!
但是,作戰時,大蛇丸抓到了節奏,並且讓嘉雅人一直分心,因此
「嗚啊啊啊啊啊啊~~~~~~~~~~~~
「我摸到你喽~呵呵」
讀者們:(老天,被大蛇丸一抓就脫臼,作者你還有沒有良心啊?!!?)
「好了~你現在是我的人了~
「我絕不允許!!!!!!
「哎呀呀~生命力蠻強的嗎~
        螺旋千鳥丸!!
驚天動地的大爆炸,不可能沒人看到,但是當大家趕到現場時,只剩下廢墟、小佐助小鳴人小水門還有嘉雅人和一個封印卷軸
「快解印!!
卡卡西和三代準備好儀式………你們懂得~
鳴人在這個時候醒來,急得快哭了,看來洗記憶真的有用呢呵呵



前幾章就敷衍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